免責聲明暨使用條款
明鐸股份有限公司網站免責聲明暨使用條款

免責聲明

 

明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在此竭誠歡迎您使用本公司網站。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於使用本公司網站前請先詳細閱讀以下聲明;任何使用本公司賺網站行為,皆被視為您已同意本公司之各項聲明。 

  1. 本公司所提供任何內容係敘述本公司資料與理念,任何與查閱人有衝突理念,概與本公司無關,本公司不付任何法律相關責任。
  2. 您使用或接受本公司網站認和資料,應自行評估及衡量相關責任與風險。
  3. 本公司網站可能連結到任何不屬於本公司網頁或網站,對於該網頁或所屬網站所提供之資訊或服務,本公司並未審閱其內容,亦不擔保其真實性、即時性或完整性。請您於瀏覽連結該網頁或所屬網站時,自行判斷其提供之資訊、產品或服務之真實性、即時性或完整性。您因瀏覽或使用連結網頁或所屬網站所生之任何直接、間接、附帶或因而導致或衍生之損失,概與本公司無關。
  4. 本免責聲明如有未盡事宜,依誠信原則與公司法規範之。
  5. 本公司有修改或更正所屬網站資訊與本免責聲明之權利,無須事先公告或表明。

使用條款

 

本站之瀏覽,需符合以下規定。若您不同意任何所列之規定,請停止瀏覽本站。


責任否決聲明
此網站之資訊與內容,包括文字、圖片、連結、或其他項目,均如網頁所顯示。本公司不保證其正確性、適當性、可靠性、或完整性,並且在此宣佈不對其錯誤或疏漏負任何責任,資料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告。網頁之資訊與內容亦不包括任何形式,不論為默示、明示、或法定形式之保證。在此否決之保證責任包括,但不僅限於以下情況:第三者之權益、資格、商品之可售性、滿意品質、特殊目的之適用性、或免於電腦病毒之侵害。

 

免除責任之情況

本公司不對瀏覽人有任何無限制、直接、間接、特殊、或必然之損害,或因以下原因而起之經濟損失及或花費負責:
1. 任何因連結、使用,不當連結、不當使用本網站,或因依賴本網站內容而遭致之損失;
2. 任何系統、伺服器、或連線之當機、錯誤、遺漏、中斷、延遲傳送、或受電腦病毒之侵害所招致之損失;
3. 任何因連結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連結網頁所招致之損失;
本網站不對其所提供之超連結提供背書或保證;連結這些網站的風險需由使用者自負。此責任免除條例將依法所准之最大程度生效。

 

資料傳送
您以任何形式傳送或登錄至本網站之資料、訊息、或想法,均被視為非秘密性且無所有權之資料,並且可本公司作任何目的,嚴禁任何非法、具威脅性、淫穢色情、散播謠言、具煽動性言詞、或任何違反民法或刑法之內容,均禁止登錄或傳送至本網站。

 

一般瀏覽

使用者如果對於本公司隱私權聲明、或與個人資料有關之相關事項有任何疑問,可以利用電子郵件與本公司聯絡,本公司將儘快回覆說明。原則上,使用者進入本公司相關網站時,並不需要輸入個人資料,例如姓名或電子郵件地址等, 本公司僅會查閱相關資料,對於資料請自行留存,本公司對於資料不負任何保管與賠償責任。網路產品照片僅供參考,包裝、外型、或顏色以實際出貨產品為準。

連結
本公司相關網站或網頁都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本公司之網站或網頁,不論關於其內容或隱私權政策,均與本公司無關。

 

版權聲明
此網站之版權屬於公司所有。其任何部分均不得未經本公司或其版權所有人同意而以任何形式做任何方式之再製、散佈、出版、展示、廣播、超連結、或傳送。未經允許請勿任意複製或擷取。請尊重智慧財產,禁止擅自複製及傳播資訊內容,若有侵權,本公司將依法訴追,絕不寬待。

回首頁 | 免責聲明暨使用條款 | 聯絡我們